【图】男生天天对女生说早安晚安 别再傻傻这样做

2017/12/10 8: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坚持每天给喜欢的女孩子说早安晚安,自己把自己感动得不行却不知道女孩子已经觉得你是个讨厌得不得了的骚扰者了,今天就教男孩子们正确的和女孩子聊天的方法。

想要追求一个女孩子,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只会每天傻傻的给她发早安,晚安,还以为这样子就可以感动她。其实大错特错,女孩子只会觉得你很烦。为什么这样的方法不推荐使用呢?因为你给她发早安和晚安,其实是很无趣的一种谈天方式,只会让她觉得很困扰。

你想要追求她,应该由你来打开话匣子,而你的早安和晚安,会让她不知道如何回复,也不会有想要跟你谈下去的欲望。看着只有你的对话框的聊天界面,女孩子也会替你感到尴尬的,善良一点的女孩子可能就会随手回复你一句问好,而不那么耐烦的女孩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就把你拉黑了。

所以男生想要追女孩,千万别再用这种低级到连套路都算不上的追求方式了。接下来就教教你们什么才是正确的聊天姿势。

你可以每天以早安开头然后开启和她的对话,而不是傻傻地说完早安之后就等着她来回复你。而对话说什么呢?一定要是能引起对方兴趣的话题。

比如她朋友圈发了某部电视剧的剧照,那么你就可以和她聊一聊这部剧里的明星或者剧情的发展,如果这个女孩子发了关于一本书的感悟,那么你可以和她聊一聊你对这本书的看法,对这个作者的一些了解。这样子会让女孩子觉得你很有深度,跟她很合得来,对你的好感度自然也会上升,那么你追求的过程也就会顺利得多。

所以聊天过程中重要的是要找到话题并且要进退得当,说话要有趣,这样子女孩子的芳心一大半就挂在你身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