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置身于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中

2017/3/21 16:12:16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这个开放的社会中,每个人都有谈恋爱的自由,那么,你谈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呢?你是否谈了一场假的恋爱?现在我们就来说一说真正的恋爱给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谈恋爱的感觉首先是非常美妙的,当你陷入一场真正的恋爱中时,你会时时刻刻想要与对方在一起。你希望在早上起床时接到对方发来的早安,在晚上睡觉之前接到对方发来的晚安,哪怕只有短短的两个字,你都会觉得自己特别的幸福。你会经常幻想着你们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一起过情人节,一起互相给对方惊喜,想到开心的时候还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谈恋爱给你最大的感觉就是幸福,但同时它带给你的伤害也是很深刻的。真正的恋爱所带来的感觉不仅仅只有幸福。在恋爱中,两次双方总会发生一些摩擦。在产生矛盾的当时,两人都是不愿意向对方妥协的,于是他们就会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自回家的双方都是满肚子的怨愤,以及无尽的伤心难过。尤其是女生在这个时候是极其伤心的,泪水会止不住的往下流。哪怕日后你们和好了,你也不会忘记在恋爱中所遇到的伤心事。

真正的恋爱其实就应该是“痛并快乐着”的。只有幸福的恋爱是不真实,这种恋爱只出现在电视中,现实生活中是绝对不会出现的,而只有痛苦的恋爱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谈恋爱的过程就是两人人磨合的过程。在谈恋爱的过程中恋爱双方懂得照顾对方,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并且在两人遇到矛盾的时候,两人能够学会各退一步,学会道歉和原谅。只有这样的恋爱才是真正的恋爱,才能为以后的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找一个对的人在对的时间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