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喜欢听的思念情话    这样说让他心花怒放

2017/12/23 7:2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爱听情话,其实男人更爱甜言蜜语,只是因为好面子,平时不太表露出来。今天,小编分享几段送给男人听的思念情话,姑娘们赶紧学起来,将男朋友死死套牢。

1、你离开我面前,我就开始想你。想你的眉眼,带着柔情。想你的头发,那么顺滑。尤其想念你柔软的唇瓣,吻着我时是那么眷恋,那么痴狂。亲爱的,我想你了,思念如狂。如果再倒回半小时,我肯定不舍得让你离去。

2、雨敲打在窗户上,就像敲打在我心里,一下一下,像我跳动的心脏。它每跳动一下,代表我想你一下。我今天想你的次数无法细数,你何时能出现,让我一解思念之苦。

3、你在我面前时,我爱着你。你离开我家时,我想着你念着你。我以为我能控制自己不那么想你,但是我失败了。我想你,很想你。很想现在就飞奔过去找你,你能来见我吗?

4、爱情是什么,是你在我身边,我只想抱着你,吻着你,感受你的存在;是你离开时,我想着你的一切,想着你的温度,想着你何时会回到我身边。我病了,害了相思病,这颗心没有你,是再也不行了。

5、你说同居,我摇头拒绝了,其实我只是假装矜持。我以为你会再次提起,可你没有。所以,我只好放你走。但是你走了,我怎么办,我太想你了,我不能让你离开我的视线,所以,你等着我,我马上就来找你。

6、爱上你,我才懂得思念。思念很苦,哭得我彻夜难眠。但思念又很甜,让我一想到你,就忍不住唇角勾起。我觉得我魔怔了,为了一个男人彻底失去了自我,可我心里是欢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