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老公吵架分开3个多月了  这样做来挽回感情

2017/12/24 7:45: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很重要的,而大家也都知道,争吵是每段婚姻都不可避免发生的事情,而一旦发生争吵该怎么处理呢?如果吵架都分开三个多月了又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相信每一对夫妻都会发生争执,当然,许多时候争吵甚至可以促进彼此的交流,增进双方的感情,但是有些时候也会一发不可收拾,彼此冷处理甚至都分居了。如果发生了与老公分开三个多月的情形,这又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首先,建议一定要找对方交流一下。千万不要计较谁低头这种面子问题,只要不是原则问题也不要再去计较当初到底是谁的错误。主动联系对方,先不要去聊当初的问题,可以先聊聊这几个月的生活,交流一下双方这几个月的变化,感触等。

然后,再去解决问题。发生争吵一定是有原因的,这时候不要去说对方的错误,可以从自己身上找存在的问题,争吵一定是两个人的错误而不是一个人导致的。所以,建议先说说自己的问题,然后找出吵架的根源。

接着,可以适当的找时间出去约会,一起吃个饭或者看电影,或者去短途旅游。建议可以找个双方都有兴趣的事情来做,也可以去两个人之前一起去过的地方,回忆一下当时热恋的情形,以此来使双方的感情更亲近一些。

来源:站酷

每一段婚姻都来之不易,这表示两个人一定有着特别的缘,要好好经营,只要用心来对待彼此,那么相信可以处理好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以后再发生争执,尽量要保持理智,不管怎样,第二天一定要冷静下来,双方好好交流一下,千万不要冷暴力,这样很容易伤感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