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什么时候会忍不住想亲吻女友   一些撩拨小技巧悄悄告诉你

2017/12/25 7: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说异性相吸,似乎相恋的人,会忍不住相互亲密,彼此靠近。但相处时,才发现并非如此。其实,想让他主动靠近你,亲吻你,不是难事,只要你掌握好这些撩拨的小技巧。

异性相吸,对彼此产生兴趣,才会成就爱情。爱情中,起初我们会难舍难分,只要见面就喜欢腻在一起,所以,对于刻意吸引对方这件事,似乎从未想过。可曾几何时,感情逐渐稳定,也就淡了,想要引得对方主动亲吻你,好像没有那么容易。

其实你对他仍旧有吸引力,只是你觉得太过熟悉,失去了重新吸引他的勇气。不如从现在开始,只要能把握住这些撩拨他的小技巧,他纵然定力十足,也会忍不住扑上去吻你。

第一,睡眼朦胧时。晚上困觉或者早起慵懒时,女人迷迷糊糊的小模样非常可爱。如果你用略带软糯的声音撒个娇,那呆萌的小模样会引起男人的怜惜之心,他会忍不住将你抱进怀里安抚。你噘着嘴嘟囔着犯困,他会一边哄你,一边对着你的小嘴吻上去。

第二,哼着歌做家务时。很多女人懒得做家务,却不知道做家务的女人非常性感。那时候,你身体曲线尽显,如果能享受其中哼着歌,他定会欣慰一笑,然后从身后抱住你,给你甜蜜一吻。

第三,洗澡后小脸微红时。很多女人洗完澡,就着急去做保养,将各种护肤品涂在脸上。却不知道,刚洗澡出来,那红扑扑的小脸煞是动人。男人忍不住心肝乱颤,你却直接躲开了。下次别急着走开,让他多欣赏一会,他见你懂他,肯定会忍不住抱着你深吻。

情人之间相处,不需要刻意制造浪漫,创造激情。只需要把握这些微妙的瞬间,让他想不亲近你都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