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心的人特征    来看看你身边有这样的吗

2017/12/27 7:1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视爱情为圣洁之物,对此忠贞不渝;也有些人视爱情为游戏,对此三心二意。有些人在爱情里获得幸福,有些人遍体鳞伤。那我们该如何识别花心的人呢?他们有什么特征呢?

无论感情多么珍贵,也还是有人说食之无味,更是有人把爱情当做游戏。那么花心的人,会有什么特征呢?

(一)花言巧语。花言巧语几乎是每个花心的人的必备特征,他们的言语总是那么的动听那么的悦耳。然而呢,这些话他并不是真心的,甚至可能就是为了博你一笑。女孩子的软肋之一,就是甜言蜜语做的糖衣炮弹,不管里面有多虚伪,女生就是愿意听。因此,当一个男生或者女生,在你面前妙语连珠情话连篇时,你要小心了,深爱隐于心而讷于言。

(二)勾三搭四。如果一个男生或者女生,今天和这一个异性在一起吃饭,明天和另一个异性一起看电影,游弋于不同的异性之间。其实,这些自以为很受异性欢迎的人,只不过是花心只不过是百搭而已。一个勾三搭四的人,是不值得爱的,他们不会专爱,他们只会博爱。

(三)朝秦暮楚。当一个人,和自己的对象在一起,心里却念着另一个人,他这叫做朝秦暮楚三心二意。而朝秦暮楚说明什么,说明你并不是爱你身边的这个人,你心里还没稳定下来。一个花心的人,总是如此,明明不爱,却非要去委屈自己耽误别人。一个朝秦暮楚的人,不是多情,是不负责任的花心。

(四)暧昧成瘾。有些人,就是喜欢玩暧昧。他们不爱一个人,却非要和他在一起亲昵,玩累了玩够了扭头就走。他们不是爱,他们是花心成瘾他们是暧昧成瘾。综上,花心的人比较明显的就是特别会说好听的话哄骗你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