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被看见 存在哪些危害

2018/1/3 7:3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办公室恋情都是私底下进行的,他们的感情不能被同事知道,所以一般掩盖得非常好。如果两个人举止亲密,在同事看来就存在着暧昧关系,影响很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同是职场中的同事,每天在同一个单位处理着共同的事情,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为了同一家机构贡献青春和力量。或许是两个人朝夕相处,低头抬头都会看见,日子久了对彼此都了如指掌,默契也培养出来了。办公室恋情非常常见,尤其是一些职场上的工作搭档,除了业务上联系之外,两个人私下的交情也非常好,慢慢就萌发出了异性之间的情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2540

由于考虑到同事之间谈恋爱,会影响到公司的工作业绩,所以许多大单位都规定,如果同事之间有存在恋爱关系,其中一方就必须离开公司。正因为如此,很多办公室恋情都是私底下进行的,他们的感情不能被同事知道,所以一般掩盖得非常好。但是一旦被曝光了,两个人的处境就会非常尴尬,面临谁去谁留的问题,为了个人利益,这时两人的矛盾产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终究纸是包不住火的,有些感情越想藏越藏不住,脱离了办公室的环境,两个人在生活中会经常见面,抒发对彼此的思念。许多城市的公共场所并不多,约会的地点也会碰到熟人。如果两个人举止亲密,在同事看来就存在着暧昧关系,这样的事情一旦被捅出去,两个人的后果都会不好。

所以办公室恋情很多都是激情的烟花,持续的时间并不能很久,因为出于各自工作上的考虑,到后来总是觉得办公室恋情并不适合长久继续下去。其实工作和恋爱就应该分开,这样才能一门心思做好一件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