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探班 Angelababy:这对夫妻算是娱乐圈真爱吗?

2018/1/10 14:57: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黄晓明探班 Angelababy:这对夫妻算是娱乐圈真爱吗?

近日,Angelababy 在上海拍新戏,黄晓明带着儿子和母亲到片场来探班baby。

看得出来,黄晓明很宠baby。

黄教主曾在采访中说过:“她满足我想保护人的欲望”。

这话小编听了都心动不已。

黄晓明还说道自己的性格偏大男子主义,希望自己的女人只属于自己,并且将全部东西都给她。

所以他愿意把钱给baby花,但baby却不太乐意,“因为她现在很强大了,那些东西没有太大感觉了。”

除此之外,两人还经常大秀恩爱, 婚姻似乎特别甜蜜。

但娱乐圈出轨嫖娼的事情太多了,许多粉丝纷纷表示再也不相信真爱了。

每一对认为的真爱结果都是貌合神离,实在是让人失望。

黄晓明和baby如此甜蜜,会一直好下去吗?

?有人认为两人恩爱都是炒作,也有人认为是真情实意。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你们觉得,这对夫妻算是娱乐圈真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