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好气色透露一切

2018/1/31 7:5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位名人曾经说过,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福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那幸福的家庭到底在哪些方面有相似之处呢?也许,这可以在婚后女人的脸上找到我们需要的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在婚姻家庭中的女人是否幸福,其实并不需要详细的去询问她的家庭琐事,只要从面部表情中就能看出来。如果你看到婚后的女人满脸皱纹,整天眉头紧锁,或者是面容憔悴,大概率是因为婚姻生活过得不幸福。或是因为丈夫,或是因为小孩。那在婚姻中过得十分幸福的女人该是什么样子呢?大抵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看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7611

1.笑容满面,对于生活充满热情

如果在一个有爱的家庭中生活,丈夫是不会让自己的妻子受委屈,也舍不得让她吃苦。他们会想方设法的逗她们开心,而不是让她们流泪,因为妻子的泪水会让他们心疼。因此,一般幸福女人的脸上整天洋溢着笑容,看上去十分舒服,同时自己也会被她们的笑容所感染,心情也莫名变得好起来。

另外,幸福女人对于周遭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做事情时充满了激情。因为她们在家庭中被丈夫肯定的次数很多,受到的打击少,也就不会失去信心。

来源:站酷

2.与同龄人相比更显得年轻,更知道爱惜自己

整天被各种家庭琐事所困扰的女人,面部肌肤都会比常人更容易长皱纹。俗话说得好,相由心生。当自己的内心都已经伤痕累累,怎么可能在面相上显示出年轻气息。

因此,如果你看到婚后的女人仍然每天坚持护理肌肤,面色红润有光泽,皱纹也远远的比同龄人要少,至少可以证明一点,她的丈夫一定很爱她,家庭氛围一定很好。让她有时间有精力在自己的身上捣鼓。她不需要为一家老小的衣食住行整天操心,也不需要猜疑丈夫对她不真诚,她很有安全感,所以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更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