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他忍不住联系你 这些妙招要学会

2018/2/19 8:09: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双方的感情恋爱中,女生都很想要占据主动权,想方设法让男生能够主动的联系自己,这样能够体现出男生对自己的喜欢,所以小编就来教女孩子们几个妙招。

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都讲究欲擒故纵,特别是女生。女生想要让自己变得更高冷一些,让男生主动来联系你,跟你说话,这也不是没有道理。在恋爱的双方里面,谁掌握了主动,谁就有支配感情的特权。那么小编就来教你几个小妙招,可以让男生忍不住联系你。

1.不要经常主动找男生聊天,如果是在恋爱初期的话,女生可以尽量保持高冷,对男生的话题,不要暴露自己太多的想法和心思。这时候男生会非常有好奇心,以为你是一个很需要了解的人,这时候就会忍不住联系而跟你说话,了解你的一切。而你每次又只回答了那么一点点,男生就会一直想要联系你跟你说话。

2.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无聊或者是孤独的状态,让男生误认为你现在需要陪伴的时候,他就会主动联系你了。或者是发布一些自己想要去游玩而没有人陪伴的状态,诸如此类的状态,都会让男生引发遐想。所以这时候他会来主动联系你,问你要不要陪伴或者是聊天之类的,社交平台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式,一方面你不会主动联系他,而吸引他来主动联系你。

3.和男生保持一定的距离,一开始男生一般都会对女生比较粘,当他对你有了好感以后,只要你保持跟他一定的距离,他一定会主动来联系你,或者是忽近忽远的双方关系一定会让男生很抓狂,从而忍不住联系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