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八大技巧分析 让你的恋爱有全新突破

2018/2/21 8: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做什么事都需要讲究技巧,一味的蛮干反而会让你恋爱计划泡汤。那么,男生在约会的时候应该掌握一些什么技巧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一、打扮

人靠衣装,这样的话一点也没错。想要让对方对你刮目相看或者留下好印象,学会收拾自己是非常重要的。“碰巧”的情侣装会让对方感觉非常开心。

二、项目

将一天的约会安排好是男生的义务,这样的安排会让女生觉得非常有安全感,也更加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可能还会出现什么意想不到的突破。

三、话题

女生喜欢什么话题?嘴甜肯定是不会错的。先夸奖她的外貌或者衣服,让女孩子的心情变得更好,她们也就会更加敞开自己的心扉和你讲话。不要一直说别人的八卦,将话题的中心放在约会对象身上,能增加你的好感度。

来源:站酷

四、适当的肢体接触

如果氛围很好,你可以适当的触碰对方的双手或者肩头,但是不要过于冒犯,只有在不注意的情况下做一些小动作才不会让女生感觉反感。为她抹去嘴角的奶油,虽然剧情老套,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还是非常受用的。

来源:站酷

五、浪漫的餐点

准备一次浪漫的春游,为她打造梦幻的王国。

六、大胆的示爱

如果你已经决定要和她在一起,氛围不错的情况下就大胆的告白的。可能就此成就一番佳话。

七、不要谈前任

不去询问对方的前任,也不要提及自己的前任,这样才能不让氛围变得尴尬。大家在约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

八、约下一次

可以在约会的时候说“下一次我们去什么地方”,这样的话,感觉非常自然而且会让女生非常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