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几点迹象道出真相

2018/2/24 7:11: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喜欢聊天,特别是对自己喜欢的女生,都会情不自禁地逗逗她,损损她,或者动不动就说你好漂亮什么的,就是言语中都是偏向你的心,你会发现他的眼神一直集中在你的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

不知道美女们有没有被男生追得头昏目眩,被他们的告白攻击得措手不及,不要灰心不要丧气,小编在这里说下男生喜欢你的几点迹象,让你心中有数,这样就可以做好准备迎接他们的表白攻击。

一、眼神透露出他喜欢你

眼神是通往心灵的一道窗户,而人的眼睛是个会说话的精灵,更何况是男生这种直接表露心态的动物呢。如果你长时间感觉到有男生盯着你,一直把眼神集中在你的身上,有时又会不自觉的笑起来,像傻子一样咧开嘴角对你微笑,那说明他喜欢你,你的一举一动都让他感到开心,就算你的行为不是对着他。

来源:图虫作者:-

二、神速回复你的信息

如果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上心了,那她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着他,聊天记录正好体现这一点。当你发现你的每条信息被一个男生神速回复,那恭喜你,你中奖了,他对你上心了,喜欢你了。还有一点是他没空时但你又找他时,他会主动跟你说等他多少分钟,到约定时间会准时跟你聊天。

三、行为举止不符他以前作风

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那他的行为举止会变傻。如果你发现一个男生对你的行为举止和对待别人的截然不同,还时不时的夸奖你、赞美你,那他一定是喜欢你,被你的魅力所迷倒。

来源:图虫作者:-

四、摸摸头、损损你

男生的杀手锏一般是摸头,经常性摸你头发,而没有对其他女生这样做过,也证明他喜欢你、想爱护你。他对你的喜欢,还表现在聊天阶段会经常地损一下你,这种行为不要觉得男生是讨厌你的行为,损与夸赞结合等于他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