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婚姻的句子有哪些 这么说可以打动他

2018/2/24 7:3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中难免会有争吵或者误会,有时候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很容易就说出了离婚,但是也不并是真的想离婚,这个时候怎么才能挽回婚姻呢?怎么说才能获得他的原谅呢?

来源:图虫作者:-

1.我知道是我不对,我没有用心经营属于我们的婚姻,我现在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再给我们的爱情一个机会,好吗?

2.无论多么幸福的婚姻,都有争吵的时候,但是我们吵完了,就让这件事过去了,好吗?吵架真的非常上感情,我以后一定不和你吵架了,一定心平气和听你说,我们不要离婚行吗?

3.我爱你,也爱我们这个家庭,我不想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你愿意和我重新开始吗?

来源:站酷

4.婚姻中不仅是需要爱, 也需要宽容,也需要互相体谅,这样我们才能相濡以沫,才能白头偕老。

5.爱情是婚姻的基础,我还爱你,我也知道你依然爱着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平心静气的谈谈呢?为什么我们不重新开始呢?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我想我们应该会收获幸福。

6.一段幸福的婚姻,需要我们一起努力,需要我们互相包容,我们能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呢?我期待着你重新回到我们的家庭中。

来源:站酷

7.大家都说我结婚之后变得更加的有魅力,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是因为老婆调教的好。

8.谁的婚姻不是这么磕磕绊绊的?你不能总去羡慕别人的幸福,幸福是需要自己经营和努力的,我愿意支持你做你喜欢的事情,我也愿意尽我的努力给你你想要的一切,但是也请你理解我的难处。

9.我知道我不能给你很好的物质生活,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我愿意为了我们的幸福不停的努力,你就是我奋斗的动力,请你不要因为一点儿小事就轻易离开我,可以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