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说女人笨蠢的意思     你知道吗

2017/12/12 8:1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作为理性思维的高级动物,做事比较成熟稳重。蠢笨在感情世界里是属暧昧词,不会轻易使用。那如果一个男生说一个女生蠢笨,代表什么意思呢?代表男生喜欢这个女生吗?

如果一个男生说一个女生蠢笨,是什么意思呢?难道真的就是喜欢这个女生吗?答案是不确定。因为,要考虑这个男生的性格以及所处的环境。

(一)在正常的环境下,一个性格内向的男生说女生蠢笨。性格内向的男生,对待感情的方式也是含蓄委婉,让这样的一个男生说出你蠢笨,那原因很简单:要么你真的笨到让他生气,要么就是他爱上你了。接下来考虑环境,正常环境代表你俩没有强烈的冲突,你没有做过于愚蠢的事,在这种情况下,他说你蠢笨,那就是喜欢你了。

(二)在正常的环境下,一个性格开朗的男生说女生蠢笨 性格外向开朗的男生,通常说话不经过大脑,也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可能他暧昧的说你好蠢好笨,但是,这不过是闹着玩儿而已。有一个朋友就是如此,对任何类型的女生都百般撩万般挑逗,不过纯属是开玩笑。

但是,如果一个性格开朗的男生,很认真的说一个女生蠢笨,并且在平时也对女生特别照顾,那就一种可能,他喜欢这个蠢蠢笨笨的女生。

(三)在特殊情况下,男生说女生蠢笨。如果在情况紧急时,一个女生帮了倒忙,可能一时冲动就说这个女生蠢笨,那这个蠢笨,就是字面意思上的蠢笨了。但是,如果是他一边说你蠢笨,一边眼神在担心你,那说明他觉得你还只是个小孩子,有点笨笨的,需要他的照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