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约会去哪里好 这些常识你要知道

2018/2/24 7:55: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次约会已经结束,如果你们双方互生好感,两情相悦,那么接下来就是第二次约会了,很多时候我们会苦恼什么地方比较适合约会,去哪儿吃什么干什么都成了纠结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经过第一次约会,你们已经初步了解,对对方印象都好,那么第二次相约就顺其自然得多,可能第一次过于匆忙,过于尴尬的氛围,没来得及有更多深入的了解,那么第二次约会的地方就要选择有更多充分的时间让彼此加深了解,所以选对地方很重要。

两个人都是从认识到熟悉,从青涩到成熟,面对头几次约会都会紧张,约会之前怕人家不答应,同意了又不知道去哪里好,害怕选择的地方对方不喜欢,然后不愿意去,害怕约会的地方不合适,引起对方不好的印象。所以我们选择的地方,更多的倾向于时间充分便于交谈,还有地方需要在公共场合,让对方有安全感。

在白天约对方,我建议是你们休息日如周末、节假日,这样你们有有一整天的时间相处,可以共进午餐和晚餐,晚上还可以送对方回家。

最常见的应该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了,趁着逛街可以买对方喜欢的东西,送礼物,边逛边聊,讨论美食,讨论影片,看电影是情侣必备做的事情,想象一下在黑漆漆的空间里,你的感官变的清晰,一些肢体碰触,显得更亲密,但才第二次约会,可不要太大胆哦!

还可以选择去一些附近的景区,里面有风景可以拍拍照片,有游乐场可以玩耍,户外运动大多数人都喜爱,这种地方能让人放松心情,做一些游戏的时候还可以互动,拉近你们之间的关系,累了还可以找风景美丽又清静的地方休息,聊聊你们共同的兴趣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