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男方要去哪些人   这些你都知道了吗

2018/2/24 8:4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男方要去哪些人?迎亲要下什么样的聘礼?彩礼钱需要多少才行?这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困扰,在婚姻方面一点知识都没有,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谈恋爱是一件很幸福、很快乐的事情,恋爱时候时间长了就会下聘礼定亲了,结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结婚的时候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去女方家迎亲。迎亲可是传统的婚礼习俗之一,这里面的学问很大,有很多的事情都是有讲究的,比如说如何下聘礼,怎么迎亲,迎亲要几个人这些,这些事情都是要弄清楚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其实迎亲的人数是没有特定的规定的,不同地方迎亲的习俗不同,很多迎亲事项也是大不相同的。有的地方对于人数没有明确的规定,认为只要是双数就行,这样数字比较吉利,自己带来的婚车可以容纳下这么多人,不过还要记得女方也是有人要来的,位置不要忘记留下。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关于迎亲人数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一般来说男方和女方的人数应该差不多才行,男女人数应该一样,试想一下如果女方的人数太少的话,男方人多,到时候闹新人的时候女方方面就占下风了,玩的时候也玩不过,容易处在尴尬的境地。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如果男方来的人太多的话,占据的位置比较大,有些小门小户的地方不够大,容纳不了那么多人,其实迎亲的人数除了伴郎之外,需要带的人不要那么多,双方父母是不要去的,去的一般都是男女双方共同的知己好友,或者是男方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一般时候去个三四个人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