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分手后多久会难受 性格不同因人而异

2018/2/24 10:3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痛苦的,每一段感情都是由自己日积月累培养起来的,等到真的要放弃的时候,内心感到难受就是必然的事情了,只不过不同的人,恢复起来不一样。

男生分手后一般都会很难受,因为只有难受才能反衬出自己对于这段感情的真诚付出。相反,如果分手的时候情感态度并没有任何波动,也不会感到伤心难过,那只能说明男生对感情还是不够重视。很多人其实对对方付出越多,爱得越深,那分手后肯定会伤心得更久一点,这是人性很正常、很本能的一种表现,得到与付出肯定是正相关的。

很多时候即使是分手了,也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淀,但我们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想起对方,会感到难受,这种情况在女生身上会很普遍。在一段感情中,女生往往是付出比较多的一方,对于情感当然会更加重视。而男生就恰恰是相反的,大部分男生在分手后的一段时间会感到难受,但难受过了就过了,怀念会有,但伤心难受应该就会少很多。

上述说的只是普遍的情况,其实每个人分手后的心理变化如何,还是要因人而异的,不同的人分手,感受当然不一样,我们需要区别对待。有些人性格比较恋旧,即使与女朋友分手已经过了很久,但回想起来还是会感到难过。而有些人性格比较冷淡,对于过去式的情感是很少会去留恋的,所以刚分手的时候会伤心一段时间,但以后就不会了。

生活中这种例子千千万万,每个人的内心感受都会因为各种因素而变得不一样,我们不能一棒打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