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做作的表现 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2018/2/24 12:3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可以做做到什么地步?其实男生和女生都有发言权,因为这两者在与人的沟通交流方面也有不同的方法,所以今天我们来看一下,男生和女生对于做作女的不同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人的性格多种多样,千变万化,没有一个特定的规律。有好人,也有坏人,有性格直爽的人,也有性格做作的人,今天我们要聊的话题就是:做作的女生到底有多么招人厌烦?或许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许多做作的女生,但其实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那些性格不好遭人厌烦的女生,都有属于自己的体会。男生和女生两种生物对于做作的人又有不同的看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1.做作女生在生活中的表现

对于女生来说,如果同类过于做作的话,那么同性缘就会变得极差。这位做作的女生一般在生活中表现为做人做事极其不自然,喜欢炫耀自己的小成就,在某些正常的问题上表现得十分夸张,让人看了忍俊不禁,想要发笑,这类女生一般从小没有受过什么挫折,被公主般娇生惯养着,活在自己理想的世界中,不能走出来看看外面的现实。

她们常常忽略别人对自己的负面评价,疯狂地沉溺于自己的思想中无法自拔。这些女生或许因为自己外貌过人而骄傲自满,或许因为自己家庭背景深厚而自负,当她们有求于别人的时候,往往羞于开口,要别人一猜再猜,才能够知道她们内心的真实想法,这个时候她们便会扭转局面由求情的人变为被求情的人,实在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来源:图虫作者:57420680509131450

她们害怕于面对自己的真实样貌发在社交网络上面的照片往往是P了很多遍的。或许她们拥有美貌,但是依然不满足于现状,所以从某种情况上来说,这类人群一般都有轻微的被害妄想症,你觉得别人对她有强烈的恶意,对身边人总有一种不信任感。

特别是在感情方面来说,她们对自己的要求很低,而对伴侣的要求很高,她们做不到可以平等的与男朋友沟通交流,谈过许多段恋情,却往往无疾而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24688

2.女生们有话要说

女生们对于这类做作的女生往往是避之不及的。有时候即使是同类,其他女生也会对这类女生表示出极大的不理解,因为在某些问题上,明明可以用成简单的方法来解决,非要将一个问题搞得特别的复杂,给人一种哗众取宠的不好的感觉。

而做作的女生,在女生的团体里面,往往是被排挤的那一个,虽然在某些状况下做作女有些可怜,但是这还不是自己作的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631573

3.男生们有苦要言

而男生们对于这类女生就更有好多话要说了。男生们遇到这类女生,往往是在爱情中。做作的女生往往会将一个简单的事情搞得特别的复杂,往往能够将一句简单的话语解读得异常奇怪,很多时候,两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被这么作没了的。虽然我们说只要是女生,在恋爱中或多或少都有些作,但是对于本身就很做作的女生们来说,可不是那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1994

没有哪个男生可以任劳任怨甘愿当一个出气筒和受气包,首先在恋爱里面,两个人双方应该处于一个平等的位置,可以有良好的沟通,有时候可能他只需要一点点的温暖和温柔便可化解两人之间的矛盾,可是做作女生根本不能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