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作为一个男人不想承担责任的表现 教你辨认这种人

2018/2/24 15: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男人,有责任心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特质。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没有责任心呢?他们不想负责任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心理活动和举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男人会在该负责的时候装傻,这种男人算的上“渣男”了。但是还是有女生会上这些人的当,我们今天要和大家介绍一下男生推脱责任时的内心想法,教大家怎么避免受骗。下面我们就来介绍第一种。

一、装作听不见

如果你正在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对方的表态。但是他却总是装作听不见或者不停的玩手机,不理你。这样表现就说明他们并不想承担责任,甚至会找很多理由来搪塞你。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要纠缠到底,看他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态度暧昧

喜欢对你做出一些暧昧的举动,但是却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你的感情。特别是办公室恋情中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会表现出自己对你有意思的样子,甚至所有人都认为你们关系不一般。可是他们的态度暧昧,从不正面拒绝也不正面告白。

来源:图虫作者:-

三、推脱

如果你已经告白了,但是对方没有表示。那么就说明他并不想断了你们的关系,甚至希望能够通过自己暧昧的态度让你继续保有幻想。这样的男生是非常没有责任感的,他们只想到自己的快乐,并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四、诬赖

自己做错了却不想承担责任,就将自己的错误推到别人身上。传播出一些舆论来帮助自己逃脱责任,如果他总是时不时的提起“并不是自己的错”这样的话,就说明他并不想负责。所以,大家在生活中遇到这些人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