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谈恋爱聊天技巧分析 懂得进退才能获得更多回应

2018/2/24 17: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的关系是怎么变好的?懂得如何聊天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但是,很多男生并不懂这些聊天套路,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聊天套路,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总是会有自视甚高的嫌疑,大部分的男生都认为自己的形象良好,自信心爆棚。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在追求之前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外观过得去。只要你三观比较正,就不怕和女生没话聊。

一、幽默

没有人会不喜欢幽默的人,如果你能够在聊天话题中穿插一些好笑的小故事,就一定能够让对方对你提起兴趣。因为大部分的女生比较慢热,通过这样的话题能够促进她打开话匣子。趁着气氛好,告白的成功率会大增。

来源:图虫作者:-

二、兴趣

不管是什么话题,都需要围绕对方的兴趣。只有这样,别人才有想和你继续聊下去的欲望。对方喜欢宠物,你就带着自己的狗狗一同约会,来增加对方的好感。聊别人喜欢的话题也能够让你更了解这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

三、轻松

没人喜欢接受负能量,所以在恋爱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总是传递不好的情绪。如果感觉心情不好,可以找上自己的朋友一同去海边散心。人多的时候更容易说出自己想说的话,而且能够避免出现尴尬的情况。营造轻松的氛围,你们之间的关系自然就能变好。

四、不要夸夸其谈

只听你一个人讲话有什么意思,情商高的男孩子懂得怎么“退步”。在聊天的过程中,你可以适当的停顿,给对方喘息回应的空间,只有这样,女生才会愿意继续和你聊下去。虽然说聊天很考验技巧,但是天生的情商也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