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触动心的话 让她迅速回到你身边

2018/2/24 18:0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总是分分合合,如果你的女朋友离开了你,你还想挽回她,应该要主动去道歉,去挽回,当然说一些挽回的感动的话,更能打动她,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说,请看下文。

来源:图虫作者:-

1.我知道和我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你受了很多的委屈,我没有替你想过,对你不够关心,我只享受了你的关心和你的爱,对你付出的却很少,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一定会改正错误,好好的爱你,不再让你伤心。

2.爱情里本来就会有很多的争吵,有很多的磕磕绊绊,我知道这次是我真的伤了你的心,我以后一定会改正自己的错误,不再惹你生气,希望你看在我真心认错的态度上,原谅我。

来源:图虫作者:-

3.我知道我对你不够好,你可以打我骂我,但是你不能把我扔掉,也不能不理我,我以后一定乖乖听你的话,不再让你哭,你相信我一次,我一定不会再次让你失望了。

4.我一直想要和你结婚,想和你过着幸福的日子,我也一直为了我们以后的幸福在努力,我这次真的不是故意伤了你的心,你愿意原谅我吗?

来源:图虫作者:-

5.因为爱情是自私的,我也有很强的占有欲,我不喜欢你和别的男人联系那么多,我希望你是完全属于我的,我知道我狭隘,我有疑心病,但是这些都是因为我爱你,我想让你原谅我,我以后尽量不干涉你交友,不再过分干涉你的生活,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6.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你真的就愿意这么放手吗?你真的能轻易忘掉我们以前的种种幸福吗?回来我身边吧,亲爱的,我一定会好好待你,好好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