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细节看出男生对你有好感 4个方面确认他的心意

2018/2/25 8: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女生会对男生的一些行为感到困惑,到底这个男生喜不喜欢自己。为了避免会错意,女生一定要知道这些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微笑、关注自己的外貌、喜欢身体接触等。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没有一点恋爱经验的女孩会分不清男孩对自己是不是有意思,不知道男孩的行为是否是喜欢自己的表现,这样很容易会造成误会,因此,为了不错过爱情,女孩必须知道男孩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1.偷看你

首先大家应该知道,如果心里对一个人有意思,这种心情是很容易展露出来的,经常会忍不住偷看她,如果你总是发现他的眼睛盯着你,发现你察觉他匆匆把眼睛移开,这就说明他一直看着你,这是他对你有好感的表现,如果你对他也有意思,可以给他一个迷人的微笑,鼓励他追求你。

来源:图虫作者:-

2.经常提你的名字

如果女孩经常提到男孩的名字,那么女孩对这个男生有好感。同样适用男生,如果他在别人面前经常提到你,表面他很关心你,任何话题都可以转到你身上,这也是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3.找你聊天

如果男孩对女孩有好感,他会经常找借口与女孩聊天,会有各种各样的聊天话题,尤其注意女孩常去的地方,经常会在这些地方遇见了他,也经常询问女孩的兴趣爱好。

来源:图虫作者:-

4.不断试探

男孩如果对一个女孩有好感,往往会扮作无意地对女孩说模棱两可的话,引诱女孩做出反应,如果女孩立刻拒绝,并警告他不要开玩笑,那他就会安静一会儿,如果女孩什么都没说,他可能会找机会告诉女孩自己喜欢她。

男孩对女孩有好感会有很多信号,如果你对他有感情,你可以试着和他作为普通朋友相处,帮助了解更多,通过相处如果大家都合适,就可以甜蜜约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