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证明男朋友爱不爱你  教你看穿他的方法

2018/2/25 9:2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都喜欢问,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其实我觉得这是多余的问题。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他会表现在小事当中,落实在行为之中,不要去问,是没有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

证明男朋友爱不爱你其实很简单,很多事情不需要证明,他爱你他会表现出来,对你够不够关心,有没有照顾你的情绪,未来的计划中有没有你,这些就够了,不用其他的东西来证明了。有些女生总是很不相信自己的男朋友,总觉得男朋友不爱自己,其实不爱就分手,就那么简单。

你可以试着跟他说说结婚的事情,看他的态度是怎么样的。经常我们会听说,谈恋爱和结婚是不一样的,有些人适合结婚,有些人适合谈恋爱。如果你要证明你在他心中是不是只是用来谈恋爱的那个,可以问问他结婚的事情。你说你想结婚了,问问他的看法,看看他愿不愿意带你去见家长,朋友亲戚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这些都是他会表现出来的,能做到这些说明他爱你。但是我不建议太过直白的去试探他,男人不喜欢被试探,我们可以从他的话语中得到一些答案,不要去做一些去所谓的事情。有些女生经常会问男朋友,你到底爱不爱我?男人怎么说?能说不爱吗?问是没有用的,哪个男人都会说爱你,但是说真的是没有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还是告诉大家,行为才是比较靠谱的,会说有什么用,有些男人说的天花乱坠的,个人感觉这种男人很多都是不是真心的,会说不会做,这种人要小心。会说不如会做,表现在各种小事上,对你是真心实意的,才是比较靠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