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约会技巧在这里 教你怎么找话题

2018/2/25 10:0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朋友因约到自己喜欢的人出去而感到满心欢喜,但是又有一个问题困惑着,害怕约会紧张说话说不好,或是会冷场,没有找到话题而尴尬、沉默,约会的结局变得不欢而别。

为了约会不冷场,一切进展顺顺利利,掌握约会的聊天技巧很重要,而聊天的秘诀就是找到话题。小编今天就教你们怎样找话题,约会时该说些什么,掌握这些再也不怕冷场。

一、谈论食物

每个人的口味可能都有所不同,但每人每天都要进食,可以问对方喜欢吃辣的还是喜欢吃清淡,喜欢吃什么甜点之类的,约会进餐还可以就点的菜讨论,也可以分享在家通常做的菜。

二、分享电影、电视剧

分享的电影、电视剧可以无意中告诉你对方有着怎样的兴趣爱好,关于这一方面也有好多东西可以聊,比如故事情节、角色评价、演员演技等。

三、交流火热的新闻

新闻关于我们的方方面面,都应有所了解,可以谈论娱乐八卦的新闻,但建议谈论正面的娱乐新闻,约会谈论某明星离婚会有不妥之处。也可以有深度一点的谈论当前的时政,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等。

四、讨论人气的约会地方

选对约会地点也是一门学问,环境清新优美,会给人浪漫的气氛。可以问对方或与对方分享哪里有更好玩的、环境更好的休闲景点,哪家的餐厅菜色更多样、味道更好。这个话题还会增加再约的诱惑,让你们相处的时间更长,下次约会也就可以从容面对。

上面这些聊天技巧你学会了吗?话题多得让你们聊不完吧!下次约会记得用上哦,不再怕冷场,相信一切进展得都顺顺利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