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嫁不出去原因 都有这几种通病

2018/2/27 17:57: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女人早就过了适合结婚的年龄却迟迟没有把自己给嫁出去,甚至很多都还没有谈恋爱,而这其中有很多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女,那她们嫁不出去的原因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在念叨自己这辈子要注定孤老一生了,眼看着年龄不小,可是还没有合适的结婚对象,只能直嚷嚷着说自己是剩女嫁不出去了。可是,这群女生中,还包含了很多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小姐姐,那么问题来了,那么优秀的女生为什么会熬成剩女嫁不出去呢?今天小编就来列举几个常见的原因,小姐姐们可以看一看是不是这样的。

一、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独立了,有着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而找对象就像找工作一样的,高不成低不就。喜欢有趣的灵魂,可对方嫌自己庸俗;喜欢好看的皮囊,可对方嫌自己长相。自己喜欢的看不上自己,不喜欢的自己又看不上,不愿意将就,那么就宁肯单着,时间长了,合适的人还是没有出现,自己也熬成了剩女。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二、交际圈太小。

照理说如今男女比例相差那么大,其实女生不应该单着的人那么多。而剩女嫁不出去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自己的交际圈太小。本来朋友就少,还不喜欢宅,不愿意出门,一旦有陌生人的场合能拒绝就拒绝,这样就会把自己的朋友圈固定死了,外人根本没机会接触,自然就嫁出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恐婚。

有恋爱对象,因为恐婚,就这样拖着不结婚,这也是当今剩女嫁不出去的原因。感情坚固的情侣拖到后面终于进了婚姻的殿堂;感情脆弱的情侣拖到后面只能好聚好散。而后者这样看来,谈了那么久的恋爱,年龄谈大了,自己也谈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