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和男生约会注意事项   这几点你都知道吗

2018/2/27 18:15: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一辈子难免会遇到与自己情投意合的人,要知道恋爱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那么女生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男生约会,有哪些事项是需要我们格外注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

男女之间谈恋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人一辈子难免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比如说吃饭、看电影这些。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吃饭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要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不然的话可能会破坏彼此间的感情,那么和男生第一次约会女孩子要注意哪些呢?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不要老是看着男孩或者是喋喋不休说话

1.第一次和男孩子吃饭的时候记得要打扮的漂亮一点,要给男孩子留下好的印象才行。要知道男孩子是很看重一个人的颜值,如果你打扮的很漂亮的话,在男孩心中会有很不错的分量。

2.第一次和男孩约会吃饭,一定要记得不要老是盯着男孩看,不要老是在幻想其他的事物,这样是很不礼貌的,你的表现不要太拘谨,随意一点就行,你可以说一下吃的食物讨论一些有趣的话题。

3. 多寻找一些有趣的话题,很多人在约会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第一次约会女孩不要喋喋不休的,尽量让男孩子多开口说话,把说话的主动权交给男孩子,这样可以了解到男孩子更多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二、学会做个好奇女生

一般来说男孩子都喜欢打游戏、电玩什么的,对于科技方面的问题比较感兴趣,而女孩子就不一样,喜欢的是化妆这块,所以当男孩说哪些你不感兴趣的话题时候,你不要一脸的茫然,要时刻保持一颗好奇心,遇到不懂的事情多问一下男孩子,这样男孩对于你的认识就更加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