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怎么办?我输给它,不是她!

2013/1/9 16:20: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裸婚》、《北京爱情故事》的上映,年轻朋友的激情似乎被点燃了。让他们知道了夫妻之间磕磕碰碰很常见,但情感交流更重要。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如今每年的离婚率却是在不断的上升,因为属于他们的美好的两人交流被y.d松弛而打扰的渐行渐远了。
       


    
    老公有外遇怎么办?我输给了不是她而是它。人生就如过山车一样,总是在最高顶的时候变成了低谷。也许在外人看来,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有一个事业成功的丈夫,有一个乖巧听话的儿子。但是谁又能知道我内心的苦闷,每天躺在空荡荡的双人床上,一次次得夜里被惊醒,宽阔的空房子已经成为了属于我一个人的囚牢。要不是因为儿子,丈夫连一周一次的例行回家估计也不会有的。丈夫在外边有人,这个我知道的,但是由开始守着这个名分和想要给儿子一个看似完整的家庭,到离婚这个念头一次次的在我的脑海中出现。我不知道我哪儿比不过她,为了让我的容颜更加的美丽,每周都要去做SPA,难道就真的是那句老话“男人有钱就变坏了”?
 
    老公有外遇怎么办?为了让自己不乱想,不那么的闲,没有事情我就开始打扫卫生,一天我竟然在床下发现了丈夫从创业到如今的所有的日记。我一个人坐在床上,看着日记,回忆着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看到最近的日记,原来是我错怪了丈夫,丈夫一直在为我们的美好生活而努力着。为了让我更加的幸福,丈夫没日没夜的赚钱;为了让我们的夫妻生活更加的和谐,上次丈夫送给我了礼物,那个被我搁置的礼物竟成了我们之间冷战的导火索,因为那是一个缩阴的产品,我以为丈夫嫌弃我不如外边的女人那么的紧致了,而且周围的人经常的那些风言风语也令我相信了,不知怎么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我要改变自己,挽回属于我们的情感。于是我给丈夫打了一个电话,说我要出去旅行,让他照顾儿子。
 
    其实我是买了一个疗程的那个缩阴产品,同时去外边放松一下心情。一个月如此快就到了,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y.d水水嫩嫩的,比以前也紧致了很多。在我回来的那天,给丈夫打了电话,特地准备了丈夫爱吃的清蒸虾。告诉了丈夫前段时间是我的不对,感谢丈夫对我的爱和包容。那天晚上我们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第二天睁开眼,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看着把我搂再怀里的丈夫,原来幸福竟离我这么近。其实这一切都要感觉丈夫给我选择的秀丝蔓(www.aijiawei.com)。让我们再一次成为了丈夫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