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暗示男友想结婚了 这些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2018/2/28 15:45:1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恋爱中的女生都遇到过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明明已经快到谈婚论嫁的时候,男朋友却还是迟迟未提到结婚的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暗示男友想结婚了。

来源:图虫作者:-

有句老话叫,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小编相信,所有认真在谈恋爱的小情侣们都是抱着结婚的态度去谈的,恋爱谈到某个地步,结婚就成了一件不得不提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大部分女生都是比男生更想早点成家的,相信很多恋爱中的女生都遇到这个情况,那就是到了该结婚的时候男友却迟迟不提结婚的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暗示他你想结婚。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跟他制订很多未来的计划。

很多情侣在恋爱的时候都有一些关于未来的计划,在女生想结婚的时候,你们可以多多跟对方提起这些计划,当然小编指的是那些和结婚有关的计划,这样一来你们就能不失礼貌地提起和结婚有关的事情。

第二,表明自己想要小孩。

这个方法不适合想要创建丁克家族的情侣,不过对于大部分情侣来说还是比较有用的。女生如果想要结婚,你可以直接和男朋友说明自己希望有属于两人的爱情结晶。这样一提相信智商没问题的男生都懂你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开始减少花费。

恋爱中很多情侣都有大手大脚的习惯,比如互赠昂贵的礼物,或者是经常去高档餐厅吃饭,想要暗示男朋友结婚,女生就可以在他面前刻意减少开支,如果男生问起原因,你就可以告诉他这是在为了婚后的生活先养成习惯,男朋友就知道你想结婚了。

第四,带男朋友去买戒指。

戒指是一种严肃的定情信物,它意味着一生一世。所以想要结婚的女生大可以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去挑选戒指,一般来说挑选戒指就意味着准备结婚了,所以带男朋友去买戒指,相信他是能明白你的心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