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一般会删微信好友吗 怎样做比较合适

2018/3/2 15: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很多适婚的男人女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家人安排下去相亲,在微信上聊天觉得还行,但是和相亲对象见面后因为各种原因失败了。那么,这种时候要不要删除好友关系呢?

来源:图虫作者:-

面对这种要不要删除微信好友的事情,真的非常尴尬。其实怎么做比较合适,是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

1、当对方没有删除你的时候

很多时候,你的相亲对象都是你的大姨或者舅妈、姑妈等亲戚,或者同学、同事等朋友之类的人帮你介绍的。大家都对彼此之间非常的熟悉,所以如果对方没有主动删除你,你可以不用去删除TA。两个人做不了情侣,也可以做一个相安无事的陌生人,不用觉得难堪。

来源:图虫作者:-

2、当对方先删除了你的时候

但是也有一些特殊情况,你们见面之后各自回家。但是没过多久,你突然发现对方居然把你移除了微信好友关系。这个时候,心情真的是非常复杂。那么,这种情况下做法也有两种。如果你心里觉得不舒服,可以马上把对方也删除了。但是如果你觉得无所谓,那就什么都不用理了,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相亲这种事情,到了晚婚的男女们都会或多或少经历几次。现在很多人也是不见面,就在微信上彼此先聊一段时间,增加一点了解。等彼此觉得时机成熟了,然后再约时间见面。但是,见面和网上聊天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

很多相亲的人都是见面后就觉得不合适,这种时候,如果你想删除好友也不用担心太多。既然觉得尴尬,也不想过多的了解别人的生活,那就删。但是如果你怕介绍人尴尬,那就放着。每一个情况都是可以原谅的,大家不会觉得你这个人怎么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