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谈恋爱感情会淡 教你如何度过这一时期

2018/2/24 11:5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度过甜蜜的热恋期后就能明显地感到对方的变化,由积极地示好变得不那么热情,这是因为感情进入了冷却期。如果能顺利度过这一时期两人的关系就会更进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

人的成长过程中需要度过很多时期,例如叛逆期、更年期等,恋爱也是如此,没有一对情侣能够永远处于热恋期,热恋期过后我们会迎来感情的冷却期。很多情侣就是在这一时期分离的,如何顺利地度过冷却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刚刚在一起时,你也许对对方充满了好奇与好感,此时两个人眼里只有对方的优点。一段时间后,你的好奇心慢慢减退,对对方的了解也逐渐增加,此时你会发现他(她)的一些小毛病。这些小毛病有可能是生活习惯上的,例如睡觉打呼等,也有可能是性格上的,总之,这时候你的伴侣不再是你之前想象中的完美模样。于是,你可能会失望也可能会不满。

来源:图虫作者:-

这是就遇到了恋爱的冷却期,这一时期你们争吵的频率会变高,甚至会为一点小事就产生分歧。但是没有人能估计到冷却期出现的确切时间,它有可能出现在恋爱一个月后、三个月后甚至一年后,每一对情侣的状况都不一样。这一时期,应该多回想对方的优点,想一想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同时还要加强沟通,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不断磨合的过程,如果对方有什么行为让你感到不高兴应该指出,千万不要憋在心里,长期以往会形成大的矛盾。另外,还要寻找和发掘彼此的共同爱好,增加共同语言,这样相处起来也会更轻松愉快。总之,没有人的情感是一帆风顺的,出现问题并不可怕,但是一定要想办法解决矛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