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爱情的经典语句 这些值得跟你分享

2018/3/2 17:1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懵懂无知的初恋、成熟真挚的爱恋,还是头发花白的晚年恋,爱情意味着两个人的征服、两个人的缠绕,一起走过的路、做过的事情,好的坏的都是美好的,都是值得怀念的。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中的人说过的话,也许不是惊天动地,但却能感人肺腑,回忆起来有着甜蜜的感觉;有时话语平淡,却流露着淡淡微伤。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一起分享有关爱情的经典语句,甜蜜动人或是伤心难过的话,原来还可以这样说。

一、甜蜜的爱情句子

1.科学地说,爱情就是在生命里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诗意又浪漫地说,爱情一种与缘分牵扯的幸福。对于我们,就是这样诗意、浪漫又科学地选择了对方。

2.这是逃脱不了的天意,和你完美的邂逅后,我们就这样幸福地在一起,我愿意付出一腔的情谊,陪伴你到终生。

来源:图虫作者:-

3.初恋时期的爱情出于一种缘分,掏空自己内心的想法跟自己爱的人切切私语,分享各自心里的甜蜜;热恋时期的爱情,两人上演着柏拉图式的爱恋,爱情之火燃烧得轰轰烈烈。

4.我们前世今生一定是情人,不然为何我爱你如此深,如果说一吻定终身,那我一定要锁定我们几万世。

5.尽管我们不知道爱情的花朵什么时候凋落,但我不计后果地追求,哪怕是瞬间的美好,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守护着这份爱情 。

二、忧伤的爱情语句

1.我记得你说的每句话,你说不爱了就可以走得远远的,对于爱情你可以做得很洒脱,而我回忆着我们当初的点点滴滴,一直活在记忆里。

2.有时候有些事情,一辈子都不能忘记,就像我不能忘了你,也不能关上我的心,哪怕每天都在为你伤痛。

来源:站酷

3.平淡时期的爱情,演绎成一种习惯,彼此缠绕,彼此依赖。然而爱情到了危险期,经不起太多的折磨,折磨让我们淡化了曾经的缘分,破坏了原有的习惯,最终爱情走到了尽头。两个人的悲剧只因一段经不起时间考验的爱恋。

4.就算到了爱情的尾声,我还是想对你说声祝福,只因为曾经我们相爱过。落寞的画面不堪回首,那淡了这份过往吧!

5.一个人总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别让爱情的悲伤定格在生命所有的时间里,愿我们各自安好。

爱情就这样,悲喜交加,但值得回味。了解了这些关于爱情的经典语句的朋友,赶紧也跟你的朋友分享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