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是婚礼当天还是前一天 及时了解避免尴尬

2017/12/31 12:09: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婚礼大家都是非常开心的,走进婚礼的殿堂是每对情侣梦想的一件事情。特别是新郎在迎娶新娘时内心的那种激动以及喜悦,是可以让新郎终身难以忘记的。

来源:站酷

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是一个非常甜蜜并浪漫的过程。对于每对男女;来说这也是一段让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宝贵的过程。同时,每一对情侣选择共度余生,携手走进婚姻的礼堂,都是非常值得祝福的。这是因为两个人一路走过来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只有共同经历了酸甜苦辣,才会选择彼此共度美好的余生。这种勇气是值得被赞赏的。

来源:站酷

婚礼对于即将走进婚礼殿堂的新人来说是很令人激动的,但是很多准新郎并不知道迎亲是婚礼的前一天还是当天。其实对迎亲的新郎来说,是结婚的当天来进行迎娶新娘的。除此之外,新郎还是需要准备很多事情的,否则我们的新娘家人也是不会那么顺利的让你带走新娘的哦。除此之外,迎娶新娘时新郎可是一定要准备喜糖的哦,否则就会缺乏喜气的。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新郎迎娶新娘时都是需要经过重重的考验才可以的,特别是女方伴娘团是非常厉害的。因此,伴娘们可能故意给新郎准备一些小游戏,这样不仅仅是为了考验我们的新郎也是为婚礼增添一些热闹的喜气。尽管有时候这些游戏可能会有点过分,但是新郎可是一点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哦,千万不要发火,否则就会让整个婚礼陷入一场尴尬。

迎亲本事意见非常喜庆的事情,因此新郎在婚礼当天准备迎娶新娘时千万不要耽误了时辰,否则就会遭到女方家人的埋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