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车队一般是几辆车 要根据这两个情况才能做出正确选择

2017/12/28 8:11: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每个细节都不可忽视。那么,婚车一般几辆呢?根据实际情况,通常要六辆以上。还有,迎亲的时候要注意几点,否则会耽误你的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结婚,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说恋爱像打仗,那么结婚就是收编。如果一举动做不到位,有可能会造成婚后的不和谐。结婚较重要的就是婚车。那么婚车有什么要求呢?

首先,宜双不宜单。结婚,讲究成双成对,很少有人用单数。车辆,一般都是六辆以上。如果你家里经济条件一般,车辆不够,可以租车,凑个六六大顺。如果你家庭优越,那么可以多开几辆车。但要注意实际情况,女方那边来了多少人,你就要安排足够的车子接送。如果你敢让他们步行过去,那么你婚后一定很悲催,三大姑七大姨的口水一定淹死你。

其次,主婚车要高档。这里所谓的高档,并不是指那些豪车,而是在这堆婚车中选出高档位的车子。婚车是主车,可不能逊色。实在不行,可以借借亲戚朋友的。

迎亲,除了婚车外,还要注意几点。首先,规划好路线和时间。不管新娘是从宾馆出门,还是从家里出去,都需要选好路线,避免堵塞。时间也要把握好,良辰吉时可不是天天有。宁可早出发,也不要晚回来。

其次,新人要注意饮食的健康。结婚当天,主角是新郎新娘。不管是门口迎宾,还是餐桌上敬酒,都得有新人的参与。所以,结婚的前一天,以及迎亲的时候,都要饮食清淡,同时又要保证营养充足。像那些油腻的东西,还有那些垃圾食品,就不建议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