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友的感人话 这些一定能将其打动

2018/3/7 9:15: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非常奇妙的存在,它很美好,但也很复杂,如果不用心经营,爱情就很容易遭到毁灭。我们都不希望自己的爱情没有美好的结局,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段挽回女友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但是谈过恋爱的人一定都知道,要经营好一段爱情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很多情侣的爱情虽然有着美好的开始,但却没有美好的结局,因为爱情之路的阻碍非常多,一不小心我们就会让其毁灭。每个人都不想自己心爱的人离开自己,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段挽回女友的话,赶紧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自从你离开我的身边,我每天都茶饭不思,夜不能寐。没有你的日子是空洞的,失去你的生活变得非常灰暗。我曾以为分手无非意味着感情的结束,迟早会有新的人到来,也会有新的感情开始。但是我错了,没有了你,我怎么可能拥有爱情呢?自从你离开,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希望你能看完我以下的感悟。

第一,我太幼稚了。

在感情里我总是比你幼稚,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而是把你捧在手心里呵护。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第二,我总是让你失望。

因为我的幼稚,导致自己总是给你许下一些难以实现的承诺,我知道你对我非常失望,但是我恳求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去改正,并且实现曾经答应你的承诺,让你知道我有多么紧张和在乎你。

第三,我们两人沟通太少了。

我们之所以会走到分手这个地步,缺乏沟通是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之间太过缺乏沟通了,这个习惯致使我们的爱情慢慢坠下深渊。有时候你想认真和我聊聊,我也总是左耳进右耳出。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以后我一定会加强与你的沟通,了解你的心思。

我的女孩,没有你的生活简直是一场煎熬了,求你回到我身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