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见讨厌的人怎么办 你是选择回避还是反击

2018/3/13 16:57:13 作者:U7-ch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些人会让你感到特别的反感。你会特别的讨厌他们,你根本不想和他们相处。我想你一定有过这种经历吧。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遇到讨厌的人该怎么做吧。

来源:图虫作者:-

1、能回避尽量回避

遇到你很讨厌的人的时候,完美的办法就是回避他。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啊。避开了那个你讨厌的人之后,你就根本不需要考虑要怎么办了。烦恼自然而然也就没有那么多了。我想你讨厌的那一个人应该不会死缠烂打的烦着你的,所以,尽量去回避他吧。

2、选择适当的反击

如果你讨厌的人做出了某些让你感到十分反感的事情,而你深深知道,这件事错的是他本身,那么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大胆的反击他。这时候就不需要回避了。不要因为自己的过于善良,而让那个你所讨厌的人越来越嚣张。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他之所以能被你所讨厌,那肯定是有你的原因的。所以你不必觉得尴尬,大胆的去反击吧。

来源:图虫作者:-

3、主动找他沟通

如果你一直讨厌那个人,但是对方却不知道你在讨厌他。这时候你就要主动的去找他沟通,你要告诉他,你不喜欢他什么什么方面,并且询问他是否愿意更改。沟通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十分有效的方法。也许是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但是经过这一次沟通之后,误会消除了。你可能就不在讨厌他了。

来源:站酷

遇到你所讨厌的人的时候,应该理性的去思考该怎么办。如果能避免他,那就尽你全力去避免他。情况恶劣的时候,你也可以采取适当的反击。当然了,沟通是一种十分好的办法。当完全沟通妥了,也许你就不讨厌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