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因为前度不能生育分手可托付吗

2016/3/23 15:46: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认识了个男人,了解不久才发现一个秘密。原来他原本有个女友快要结婚了,但是在结婚前检查,女友被查出子宫有点问题,可能不能生育。当然医生有提议可以试孕,或者选择其他的生育方法。

网友倾诉:

相亲认识了个男人,了解不久才发现一个秘密。原来他原本有个女友快要结婚了,但是在结婚前检查,女友被查出子宫有点问题,可能不能生育。当然医生有提议可以试孕,或者选择其他的生育方法。但是因为这点,父母反对他们的结合。而男人也觉得女友这个缺陷,不愿意冒险,觉得生不出小孩对父母不公平。要面对的东西太多,所以选择了分手。因为有愧疚,所以分得断断续续,经常对她很好。这件事冥冥之中让我感觉不太妥,但是又似乎是自己圣母了。有问题吗?

编辑回复:

虽然人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但是我想说,这样的男人,是我我不要。把分手责任都推到父母身上。前女友只是可能“不生育”就被出局了,出局了又愧疚,但又不肯承担责任。此男是个在爸妈和老婆之间只会选择爸妈的男人,优柔寡断,毫无主见,对后代抚育没责任感的同时又是妈宝男,说明他会逼你生儿子外还会将带孩的辛苦全压到你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