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劈腿社团主席聊骚 男不服被分手网上发聊骚内容

2016/3/24 14:34:2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劈腿社团主席,在网上疯传。女生的资料被人肉出,每天女生和其家人都受到骚扰和谩骂。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女生劈腿社团主席,在网上疯传。女生的资料被人肉出,每天女生和其家人都受到骚扰和谩骂。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网上帖子大概描述了一个河南工业大学一女生了某社团主席认识不到二十天就开房,两人的聊天内容十分的漏骨。信息如何泄露到网上,原来是男主自己发帖到网上,社团主席的“头衔”,再加上“邪恶”的聊天记录,一下就在网上炸开了。

女主说要分手,但是男主不愿意。还当面抢走了女主的手机,于是女主报警,过几天手机就给寄回来了。可是手机里面的聊天内容却传到了网上。男主对于给女生家人带来的伤害道歉,但是对女主却无愧意。虽然最后男主把发的帖子都删了,可是帖子内容还是被转载到各处无法平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