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早恋被家长发现怎么解释 不如试一下这几个方法

2018/3/16 12:53: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孩子们都比较早熟,很多人在还是中学生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这就属于早恋。如果早恋被父母发现了,该怎么办?尤其是女生,应该怎么向父母解释呢?

来源:站酷

1.写信

这是一种很老套的方法,但是能够避免面对面谈话的尴尬,而且还能够让你的情绪稳定下来,如果觉得哪句话说的不对或者会让父母伤心,还可以修改。

这种方法能够避免和父母产生正面的纠纷和冲突,能让彼此都冷静下来,你可以把事情的经过都写下来,告诉父母,同时还要把自己一定不会耽误学习的决心表现出来,当然你也可以向父母保证和他断了关系,这样才能够让父母放心。

来源:图虫作者:-

2.坦白从宽

如果你已经被父母发现了,那就不要再抱着侥幸的心里,一定要和父母说清楚,因为爸爸妈妈都是从你这个年龄阶段过去的,他们能明白你的心里,所以就不要耍花招了,积极主动的坦白,争取让他们理解你,原谅你。而且父母都比较有经验,他们也能帮你修正畸形的早恋。

3.找其中一个人谈话

可以等父母的情绪都冷静下来,不那么激动的时候,和爸爸或者妈妈坐下来聊聊。你可以敞开心扉和父母说,你确实是喜欢他,你们不会有过分的举动,也不会耽误学习,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如果他们实在不同意,也不能和爸爸妈妈对着干。

来源:图虫作者:-

4.暂时妥协

如果你的父母非常的反对这件事,劝你还是好好的认错,并且保证以后不再和他来往,否则只会加剧你和父母之间的矛盾。虽然妥协可能会让你失去这一段爱情,但是如果你因为这件事和父母发生剧烈的冲突,受的伤害就会更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