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生十禁忌 你必须要避免这些

2018/3/30 10:1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8年,中国的单身人数达到了两亿,这可以说是不小的数字了。几乎是每七个人之中就会有一位是单身人士。而数据显示这两亿人中男性居多。那么,男性该如何摆脱单身呢?

来源:图虫作者:-

自古以来,女追男容易,男追女可就没那么容易了。那么男生而追女生时,应该避免什么呢?这时候,男生就需要注意追女生的这十大禁忌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1、不注意形象。

追女生是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论何时,在喜欢的女生面前一定要保持个人形象,不要衣衫不整,毫不整理自己的衣着。男生可以没有帅气的外表,但你不能不帅还糟蹋自己。

2、抠门。

在女生面前尽量不要抠门。追到女生之前一定不要抠门,你总要牺牲点东西为了你想得到的东西。

3、自以为是。

不要事事以自己为中心,要听取女生的意见,尊重女方的感受。

4、过于迫切。

追女生需要循序渐进,给彼此了解的过程。而不是一开始就吹嘘自己有多厉害,拥有什么能力。

5、太粘人。

追求的过程中不要将自己和对方逼得太紧,要给对方时间和空间考虑。

6、唯命是从。

虽然追女生要尽量迁就她,但是也不能完全迁就,别一开始就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太低。

来源:图虫作者:-

7、脾气差。

要学会管理情绪,不要一被拒绝就发泄在女方身上,这样只会把你推入更差的境地。

8、不上进。

能力不好就要努力学习,争取上进。而不是故步自封,限制自己。

9、心胸狭小。

作为男人,应该宽容一些。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步步紧逼。

10、妈宝男。

女生很讨厌男生张口闭口都是妈妈说、妈妈说,你是大男人了,你该有自己的主张,你的未来不是你妈妈的。

追女生说简单也不简单,但是你一定要注意不要触碰这些禁忌,否则很有可能你就要一直单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