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决定分手就不接电话吗 其实有这些原因

2018/3/29 20:33:12 作者:YUl3-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爱情里和女人一样善变。爱情本来就不分对错、不论公平,所以你没法指责在他决定分手时对你冷淡,看不到昔日的温柔。分手后,以前随叫随到的他还会接你电话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635249

一、爱情

男人,爱起来的时候是爱极了,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你。这样的爱情是美好的、甜蜜的,女人往往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和他牵过的手,走过的路,一起看过的电影,一点一滴都让人沉醉,哪怕睡前的一句晚安都像是甜蜜的告白。

恋爱就像如沐春风,风中还带着花香和温暖的阳光。你享受男人给的爱,男人享受的幸福的表情。但若是爱情走到了尽头,等待你的会是寒风吗?

来源:站酷

二、分手

若是不爱了,或许他就是世界上冷漠到极点的人。你给他发消息,他懒得回你。你约他出门,他表示自己很忙,或许心里他更想一个人玩游戏。你不再是他的全世界,你们甚至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冷战,而冷战的结果就是“我们分手吧”。

还未分手前,他就不想理你,那分手后你再打电话给他,他还会回你吗?他会删掉关于你们的一切,然后重新开始他自由自在的生活,说不定还拉把你的号码加入黑名单,而你却还想等他的电话。当他决定分手的时候,他就不再期待你的电话了。

来源:站酷

三、爱惜自己

男人决定分手后接不接电话是很多因素决定的。例如人品,例如分手原因。人品温和的和极端的;被迫分手的和一点都不爱了的,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结果。但或许有的他不会挂断你的电话,或许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还是愿意伸出手,但是亲爱的你,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傻傻想着他而让自己难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