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热是内向吗 你可别搞混了这两个概念

2018/3/31 17:01: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将“慢热”和“内向”这两个概念混淆。其实,慢热的人并不都是内向的人,相反,他们很有可能在亲密的朋友面前会表现地很活泼,甚至是一个小话唠。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在很多人的眼中,“慢热”就等于“内向”。但是,接下来,小编将会就慢热和内向这两个特点,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慢热是什么?

“慢热”的意思是一个人很难迅速和一个陌生人熟络。慢热的反义词就是“自来熟”,所以,慢热的表现也和自来熟的人相反:虽然在外人的眼中,一个慢热的人的确很不喜欢说话,不喜欢和陌生人交流,甚至表现得有点高冷,也不喜欢笑,不喜欢开玩笑。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03276

但是,慢热的人是能够和别人熟络起来,并且和别人成为好朋友的。但前提条件是,需要经历一段漫长的磨合期。让慢热的人有足够的时间来确定:你适合做他的好朋友。

一旦你成为了他的好朋友,你就会发现他在私下的表现和他对别人的样子是不一样的。他很有可能是一个很风趣幽默的人,每天都有很多趣事和你分享,每天都和你有说不完的话。

二、内向是什么意思?

内向的人一般都比较害羞,他们会更喜欢和自己的内心做深层的交流。他的世界里面只有他一个人,他们会羞于表达出自己真正的感情或者是想法。内向的人往往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他们更喜欢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

来源:站酷

三、慢热不等于内向。

慢热的人是会爆发的,而内向的人则喜欢把很多事情埋在心底,让周围的人都无从探寻他的真正想法。

对于内向的人,除了等待,没有更好的办法。但是,对于慢热的人,可以寻找共同兴趣,让慢热的人更快发现你和他的契合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