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孩选男朋友有什么标准 婚姻的4层含义你知多少!

2015/10/23 13:04:24 作者:L-luo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女孩子都以为自己是公主,只有少部分极聪明或者极傻的例外。 还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叫高不成低不就。爱情中总是会遇见这样的情况……

曾经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女孩子都以为自己是公主,只有少部分极聪明或者极傻的例外。  还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叫高不成低不就。      
爱情中总是会遇见这样的情况,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在公主们挑剔的眼光中,男人们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老实的不浪漫,浪漫的太花心,没本事的太窝囊,有本事的没时间,长得帅的不放心,长得丑的又不甘心,于是反复郁闷,始终不能选出的一个自己中意的郎君。      
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往往有着这么几层含意。      
性。这当然是最基本的一点。其实我并不反对婚前性行为,两个人的默契往往是在长时间了解的基础之上建立起来,事先了解,总比结婚以后才发现不合适或者干脆不成要好一些吧。当然要做好安全工作,顺便鄙视一下不喜欢TT的先生们。满足这个条件的男人当然要有个好体格,身材相貌也算在其内,太丑的男人不仅是影响x.y的,甚至会连食欲也一起影响了。      
爱。这世上真有爱情么,我已经不再相信,但这种爱可以是一种亲情,一种无法割舍的联系,一种牵挂和责任。人会有爱与被爱的需求,更会有对一个安稳的家庭和一份可靠感情的需求。我觉得在婚姻所包含的内容中,这一点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满足这个条件的男人,需要有好的品德和素质,首先要懂得尊重女性,有责任感,诚实可靠,一些技巧性的因素也要具备,比如要懂得浪漫,有品味,有足够的智慧和知识文化,来让爱情和家庭能处在一个更高的层次上。      
虚荣。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往往还意味着虚荣,嫁入豪门,或者老公有钱有势有名望,会带给一个女人无限的荣耀,而其他女人的羡慕更无形中助长了这种虚荣心,有时候,女人们常常会骂自己的老公没本事,基本上都是出于这种原因。满足这个条件的男人,不是名人,至少也要混得好,至少要有拿得出手的东西让老婆煊耀,如身份地位等等。      
利益。婚姻往往可以带给一个女人命运的转变,也许可以从农村人变成城里人,从外地人变成北京人,从穷人变成富人,从贱人变成贵人,当然也可以强强联合,政治婚姻或者商婚,由牛人变成犇人。满足这个条件的男人要有背景,哪怕是户口都能顶一些用处的,有钱有权有地位有产业的自然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