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了还爱着对方 这只能感动自己

2017/12/11 8:5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朵花美在凋零的时刻,而一段情也美在结束的时候,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分手后还爱着对方的人的原因,可是结束的就该让它过去,而不是念念不忘,人生苦短,别糟蹋好时光。

来源:站酷

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段感情,每一次的开始都觉得会是永远,于是每一次的结束也都让我们痛苦不堪,分手后还爱着对方的这种体验,我想不少人都有吧。

分手后还爱着对方是什么体验?

就是深夜总是会不断地点开他的朋友圈查看,直到发现他的朋友圈对你再也不可见。就是一次次的点开他的头像,他每换一张图片,你都会傻傻的笑一次,直到变成他和别的女生的情侣头像。

来源:站酷

为什么我们放不下对方?因为在我们的心里,我们觉得这段感情还有挽回的余地。你甚至觉得这种失恋时的痛苦也正是这段感情凄美的地方。凄美得感动了你自己,所以你想要继续通过这种自虐的行为,来继续你的凄美爱情故事。

但是你要知道,分手后他已经不在故事中了,而你却一个人留在那里写结局又有什么用呢!

来源:站酷

分手后还爱着对方,并不是什么凄美的行为,而是一种很傻的行为,你只是浪费了自己的大好时间在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身上。就好比你一直在给一朵已经枯萎的花浇水一样,这朵花并不会因为你继续浇水而活过来,你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去种下另一朵花。

如果你觉得自己暂时还走不出去,那么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去旅行,远离这个旧城市,远离这些熟悉的人。去一个新的地方,你会发现一种新的活法,自然心里也就能够慢慢的放下他,敬往事一杯酒,我们再爱也不回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