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孩选男朋友有什么标准 婚姻的4层含义你知多少!

2015/10/23 13:04:24 作者:L-luo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女孩子都以为自己是公主,只有少部分极聪明或者极傻的例外。 还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叫高不成低不就。爱情中总是会遇见这样的情况……

概如此。所以,要选一个合适的老公,你首先要清楚上面的哪一条是你最需要的,才能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男人。当然了,大部分公主都希望上述四条全具备,才配得上自己花容月貌,但是你首先要明白你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公主,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历史上真正的公主常常很不幸福,她们通常是政治牺牲品,只有童话里的公主,最后才能和王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有些女人会说,我并不是虚荣,也不是贪图利益,我自己有才也有财,无需依靠男人,但像我这么优秀的女孩,不是好男人根本就配不上我。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但在几年的时间里,受到巨大的伤害。我这才发现人始终是有缺陷的,关键看你能接受什么样的缺陷。      
有能力的男人,或者说成功的男人,我有所接触,他们永远不是像小说电视里面的成功男人一样,十全十美,光鲜体面。可以想像,任何一个成功的男人,特别是白手起家,并非靠父辈的成就而最终辉煌的男人,一般都会经历一个极为艰苦磨难的过程,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他们所受的压力、寂寞、屈辱和苦痛,是常人所不易想像和理解的,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人长期处在这样的境况之下,心灵或多或少会一有一些变态和扭曲,加之成功者一般都聪明,而聪明人一般都敏感,所以在他们的性格中,也必然要有不同于常人的地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