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女朋友的温暖冬天祝福语 男生们都要学一学

2018/4/2 16:0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寒冷的冬天,冷风刺骨,能温暖人心的恐怕也只有来自恋人的祝福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送给女朋友的温暖的祝福语,男生们都要好好学一学,你的女朋友收到一定会很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

情侣之间少不了嘘寒问暖的关心,在冷风嗖嗖的冬天,男朋友不妨给你的女朋友发送一条祝福语,她一定会觉得很暖心。

1、去年的冬天,我还没有遇见你,那个时候我特别讨厌冬天。每天看着光秃秃的树干,风吹在脸上像刀割,到处都一片荒凉,看着这幅景象,我的心就很悲伤。所以,我不喜欢冬天,每一个冬天我都是在家祈祷快点到春天。但是今年不一样了,我和你在一起了,我觉得冬天也没有那么讨厌了。但是你一定要多穿点,我喜欢你健健康康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2、我的小宝贝,天气已经变冷了,我知道你想要好看,但是你不可以再光腿穿裙子了。你在我眼里,不管穿什么,都是美丽漂亮的。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盖好被子,不要乱踢被子,如果你不小心冻感冒了我会特别心疼的。你不要不把我的话放心上,你一定要做到。我希望我们两个都健康,这样就可以在一起更长时间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3、宝宝,你今天觉得冷吗?我觉得有点冷,好想把你抱在怀里,这样我就一点不会冷了。没有和你在一起之前,四季在我眼里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和你谈恋爱之后,我觉得每一个季节都特别美。冬天虽然温度低,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一起去外面,看雪花是怎么飘落的,我觉得一定很美。

来源:图虫作者:57405252986605540

4、冬天已经到了,天气也慢慢的凉了,你的一冷一暖,我都放在心上。看着地上满地的落叶,天空往南飞的大雁,我的心里却只在想,你衣服有没有穿够。希望我的爱人,你每天都穿得暖暖的,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睡得好好的,出门涂上护手霜,保护好自己的手,还可以戴上围巾、帽子,你身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要着凉。

来源:站酷

5、冬天到了,夜里温度更低,你睡觉一定要老老实实的,乱蹬被子可是会生病的,生病我可是会生气的。发这个信息给你,有几个目的。一则是讨好你,让你更加爱我;二则是看看你有没有粗心弄丢手机;三则是时刻提醒你,你是有男朋友的,你得为男朋友照顾好自己;四则是再一次和你表白,告诉你我很爱你。

来源:站酷

6、天冷了,你一定要加几件衣服。别总睡懒觉,多运动一下,运动会让你更加抗寒。你的身体素质变好了,我就可以和你活得更久。等到我们退休了,我们就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看一看我们年轻时候喜欢的地方,那时候总是忙着工作,那些没有时间去的地方我们都可以走一遍,想到这些我就觉得特别暖心。

不要觉得这些祝福语肉麻,在情人眼里,这些语言听起来只会觉得非常甜蜜。你说的每一个字,都会让她觉得幸福。男生们不妨试着给自己的女朋友发一条,这是祝福语也是情话,相信你的女朋友一定会很感动,也会更加的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