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测试女友在不在乎你 教大家几个小方法

2018/4/2 16:0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的爱情一定是两情相悦的,你在乎她,她也在乎你。因此作为一个恋爱中的男生,他该如何确定女朋友是真的在乎自己呢?那么,不妨用以下几个方法来测试女朋友在不在乎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的心思有时候很复杂,在爱情里的女生,心情更是阴晴不定。作为男生,想要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心里是不是在乎自己,那就要用一些小方法来测试一下。说到底,在不在乎一个人,也就是爱不爱一个人。而爱一个人,在很多事情上面是藏不住的。因此男生们想要测试女朋友在不在乎自己,学会下面这几招就可以了。

1、发短信给她,说自己生病了,看她反应

如果你想知道女朋友心里有没有你,不妨假装自己感冒了,然后发一条短信给女朋友,说自己感冒得非常难受,看看她会如何回应你。如果你的女朋友马上打电话给你,语气非常着急,问你哪里不舒服,有没有吃药,要不要陪你一起去打点滴。甚至她马上就跑到你身边,看看你哪里不舒服。那么,你的女友非常在乎你。

来源:图虫作者:-

相反的,如果你的女朋友根本不回复你的消息,说明她心里没有你。这个时候,你就不用再怀疑了,你都生病了她都无动于衷,只能说你在她的心中没有什么分量。你的好与坏,她都不关心。

来源:图虫作者:-

2、故意说有其他女生追自己,看她会怎样

想知道你的女朋友在不在乎你,那不妨看看她会不会为你吃醋。和女朋友坐在一起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说,有一个女生一直在追自己,不停的给自己送礼物,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看看女朋友会做出什么反应。如果你的女朋友非常生气,马上叫你拒绝她,不准搭理别人。那么,毫无疑问,你的女朋友很在乎你。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笑了一下。甚至,你的女朋友还叫你答应,让你去和那个女生一起约会,不用管自己。如果是这样,你的女朋友心里可能一点不在乎你,你喜欢上别人,对于她来说,一点也不值得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

3、直接问她,到底在不在乎自己

有时候,再多委婉的方法,不如直接去问。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女朋友是不是在乎你,可以和女朋友坐在一起,和她一起好好地谈一谈。首先心态一定要平和,认真地问她,你在乎我吗。如果她听到你这么问,第一反应是很生气,甚至打你一巴掌,马上的反驳你,你是不是傻,我当然在乎你啊。那么,你的女朋友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听到你这句话,眼睛也不敢看着你,眼神犹犹豫豫的,说话也慢吞吞的,好半天也支支吾吾的说,当然在乎。这个时候,她心里可能不怎么在乎你,甚至是根本不喜欢你。

说了这么多,但是这些测试方法,建议男生不要轻易去做。因为,有时候这么做,是不信任对方的做法。在爱情里面这么做,很容易伤害你们的感情。

真的想知道女朋友是不是在乎你,好的处理方法还是直接问一问女朋友,这样做女朋友比较容易接受,不会反感。但是,有的人太内敛,直接询问说不出口。那么以上其他两种方法还是可以试试,但是做的时候要注意分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