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送女朋友礼物   这些你都试过了吗

2018/4/4 10:3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听过礼亲情义重的这句话,不管你的礼物多么贵重,但是比起你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那些都轻于鸿毛,因为女生都比较喜欢小巧的礼物?下面一起去看看哪些DIY礼物适合?

来源:站酷

其实,生活中大部分女生想要的礼物并不是高大上,她们想要的只不过是你的用心。如果你不了解这些心思,做事就会事倍功半。你有没有想过送礼物给女生呢?如果有,你是否还在犹豫买什么礼物给女生她才会喜欢,她才会明白你的心意?送女生礼物有很多的需要注意多方面问题,你都知道吗?

一、DIY的相册

很多人会觉得现在的手机那么方便,照片在手机看就好啦,干嘛还要相册呢?但是你的手机也有可能会掉的。DIY的相册中可以放很多你们之间的小照片或者一些她不知道的事或者是你想给她准备的惊喜,都可以放在里面,当女孩收到的时候,肯定会感动到涕泗横流,因为她看到了你对他的那份真诚,再说这个相册也是你们的回忆。

二、DIY蛋糕

蛋糕这个东西学起来不是那么容易,所以你准备这个小礼物给你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也是会很感动的。因为这个蛋糕是你专门为她做的,全世界都不会有第二个这样的蛋糕,就算这个蛋糕的长相不是很好看,但是你女朋友通过这个蛋糕看到你的内心愿意为了她做一些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觉得你是一个可靠的人,把自己的幸福交给你。

三、DIY的小日记本

这个小本本看起来并不是很华丽,但是你可以装饰它。可是外表只是小事,重要的是你把你们的恋爱经过写在本本上,把你们两个在一起做的事情都记录下来,这些事情可以包括你们去做了什么、心情怎样等等,这对女生来说都会有种特别的意义。透过这个小本本让她知道你对待这份感情的重视。

爱不爱不是靠嘴巴说的,而是要看行动,为了证明你的爱,赶紧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