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恋期恋爱阶段 你经历过哪些呢

2018/4/8 10:33: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在走入婚姻的殿堂的时候,其中一个谈恋爱的步骤是不可以缺少的。恋爱期间双方培养共同的默契,奠定了婚姻的基础,那你知道恋爱期的恋爱阶段有几个吗?

恋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相信不少的少男少女们都会比较期待这件事情,因为他们在恋爱的过程中找到了一生的伴侣,而且在生活中也能够相互扶持和照顾,那么陷入爱河的两个人在热恋期有哪几个恋爱阶段呢?

大体来说,恋爱期的阶段大致可以分成五个阶段。只有经过了五个阶段的磨合以后,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下面就一起来说一下有哪五个阶段吧。

阶段一、完美的高峰

这是你们刚刚陷入恋爱期间,这个时候的你们觉得对方都是完美的,在对方的世界里没有瑕疵,你们会时时刻刻的想要在一起,无论对方说什么都是好的,在一起的时间都是好的,都是幸福的,哪怕只是分开一小会儿,你都会无比的想念对方,你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爱情当中去。而且还可能会出现不顾朋友之间友情的问题。

阶段二、面临冲突

度过了第一个阶段享受了爱情的甜美以后,你们的爱情很有可能会趋于平淡,你有可能会想起对方的种种的缺点,而且有的时候你会故意的逃离对方,减少双方见面的机会和时间。

阶段三、快乐并幸福着

这个阶段的你们可能已经相处了超过了半年的时间,这你们相处的这段日子里,你们已经磨合的比较好了,你们不会觉得对方不再完美,相反的,你对对方的爱不会减少,而且你们的爱情越来越生活化,仿佛已经相伴了一生的老夫妻。

阶段四、厌倦产生和争吵

在经过比较长的时间相处以后,你可能会发现你已经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在意对方了,就像我们买了一件新衣服,一开始比较喜欢,但是时间长了以后就不在想要穿它出门了一样。也就是你们的爱情没有了以往的激情甚至有的时候你们会发生争吵。

阶段五、新的顶点

这个阶段是你们最终能否走向婚姻的决定阶段,经过了长时间的相处以后,你们会发现在生命中早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你们可能早已经把爱情融入到了生活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