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说明什么 教你正确判断

2017/12/15 8:55: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一个男生很关心你,但是却不会主动的联系你,就代表着他可能有意思,但是我又不敢前进。对于这种问题,我们可能烦恼,需要合理的分析和相关的建议。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可能会存在一些困扰,那就是如果一个男生他平常跟你互动比较多,也比较关心你,对你的事情也比较伤心,那么他有可能会喜欢你,但是这个男生他却不主动联系你。

很多女孩子在面临这样的情况的时候都会比较困惑,不知道这个男生到底是想要调戏她,还是真的喜欢她,但是又碍于羞涩,不敢主动出击,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合理的分析。

来源:站酷

这样的话,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只是调戏你的人会有什么行为?首先,这种男生的话他会比较外向,同时他会比较轻浮让你看上去不大么正经的同时,他在撩你的时候也会对比其他女孩子做同样的事情,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判断他可能对你不是认真的。如果你不再继续接受他的好意的话,他就会转而对其他人进行同样的事情,那你就可以知道这个人其实不是真正的喜欢你。

来源:站酷

但是相反的,如果一个男生,他是真的喜欢你的话虽然他碍于羞涩,不敢找你聊天,但是他会心里面默默的牵挂你从他的行为或者是从他偶然之间找你说话的那些语气之中,你就可以发现,他会比较关注你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就有可能会意识到这个男生,他可能是喜欢你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无论这个男生是否喜欢你是认真的还是轻浮的,如果你对他同样有一样的意思的话,你也可以考虑主动的出击,因为有的时候他可能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如果你们有更多的接触,那么就可以相互进行更多的了解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