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找我打游戏的男生在想什么 千万别再这样自作多情了

2018/4/8 14:05:11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打游戏,如果遇到有男孩子主动找自己打游戏,就开始猜测这个人对自己有什么想法。其实男孩子的世界非常简单,你就不要会错意,否则就很尴尬了。

女孩子喜欢打游戏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若是碰上一个不认识的男生主动找自己打游戏,那么女孩子就会开始乱想:为什么找我呢?是不是喜欢上我了?难道是看上我的技术了?其实这些想法在男孩子们看来是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因为他找你打游戏的目的很简单,下面就来看看吧。

第一个目的:为了打游戏。

有时候在打游戏的时候突然少了一个人,可是又找不到合适的人。于是他就会在群里主动邀请大家,而你就是这些大家里面的其中一个。即使你不同意,他也会找别人。所以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哪里有那么多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505671

第二个目的:打发时间。

男孩子之所以爱打游戏,就是觉得游戏里面的成就能够给他带来成功感,他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所以主动找你打游戏,就是为了自己的那一点成就感。你就不要觉得人家对你有意思了,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17571481240207390

第三个目的:随意匹配。

大家都知道在打游戏的时候,系统会随机为你匹配在线的战友。这是为了让你减少搜索的时间,而他之所以会找你就是因为系统随机将你的账号推送出去而已。然后他就点击了邀请你加入游戏,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所以你就别再自找麻烦了。

在男孩子的眼中,任何事情都是很简单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也希望每一位女孩子管好自己的童话梦,不要觉得男孩子找你说几句话就是对你有想法,这样认为是不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